Biotropics Nu Caffe 阿里比卡黑咖啡 馬來西亞 49.5g

評分:
100% of 100
HK$165.00
缺貨
SKU
GIBBI4001B

產品總覽

  • 非一般的阿里比卡咖啡, 其成分“東革阿里” 號稱大馬人參, 被譽為大馬國寶, 是國家級的草本。早在歷史記載前, 東革阿里就被當地亞洲原住民用作一種天然傳統食品。在馬來西亞民間作為傳統食品和保健用途, 已有數百年歷史。由於東革阿里是一種可以強身健體的食品, 萃取其精華添加入咖啡後,便成為一種具有保健功能的健康飲品。生產阿裡比卡白咖啡的過程, 我們採用國際權威的專利技術和標準化的工藝來提取東革阿里精華。獨特的調製配方, 再加上嚴謹的製作過程, 阿里比卡白咖啡絕對是高品質的保證。
  • 阿里比卡咖啡的精選
  • 阿里比卡是最傳統的咖啡品種, 有「精品咖啡」之稱。是一種風味獨特的飲品, 深受大眾喜愛。
  • 冷飲:以200ml 85°C - 90°C開水與咖啡完全融合, 然後加入適量冰塊, 賦予濃醇咖啡以清涼口感。
  • 熱飲:以200ml 85°C - 90°C開水與咖啡完全融合, 讓封存的咖啡醇香在開水的熱情催化中盡情釋放。
  • 品牌:Biotropics
  • 條碼:9555254800902
  • 馬來西亞
Products Description

送貨日期:7日內送達
運輸方式:常温配送
保存方法:常温

Nu-Caffe Performan是我們原始的Nu-Caffe Tongkat Ali咖啡的變體,Nu-Caffe Performan可以在其中使用不是包含奶精,從而為挑剔的咖啡飲用者保留了更多濃郁的Tongkat Ali口味。 Nu-Caffe是一種功能性咖啡,帶有烤阿拉比卡咖啡,並結合了50毫克的標準化Tongkat Ali水提取物。每盒Nu-Caffe Performan包含15小袋,我們還根據您的需求提供OEM/自有品牌選項。

49.5g
Products Details
更多信息
香型黑咖啡
保質期22月
成分烤阿拉比卡咖啡,東革阿里提取物
淨含量49.5g
產品尺寸5.5x6.5x4.5cm
保存方法避免陽光直射和高溫多濕
單位說明1盒
品牌Biotropics
客戶評價
編寫評價
只已登記帳戶的客戶才可以寫評價。請 登入 登記帳戶
Copyright © MyMy HK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