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tropics Nu Caffe 阿里比卡黑咖啡 馬來西亞 49.5g

Rating:
100% of 100
HK$165.00
Out of stock
SKU
GIBBI4001B

產品總覽

  • 非一般的阿里比卡咖啡, 其成分“東革阿里” 號稱大馬人參, 被譽為大馬國寶, 是國家級的草本。早在歷史記載前, 東革阿里就被當地亞洲原住民用作一種天然傳統食品。在馬來西亞民間作為傳統食品和保健用途, 已有數百年歷史。由於東革阿里是一種可以強身健體的食品, 萃取其精華添加入咖啡後,便成為一種具有保健功能的健康飲品。生產阿裡比卡白咖啡的過程, 我們採用國際權威的專利技術和標準化的工藝來提取東革阿里精華。獨特的調製配方, 再加上嚴謹的製作過程, 阿里比卡白咖啡絕對是高品質的保證。
  • 阿里比卡咖啡的精選
  • 阿里比卡是最傳統的咖啡品種, 有「精品咖啡」之稱。是一種風味獨特的飲品, 深受大眾喜愛。
  • 冷飲:以200ml 85°C - 90°C開水與咖啡完全融合, 然後加入適量冰塊, 賦予濃醇咖啡以清涼口感。
  • 熱飲:以200ml 85°C - 90°C開水與咖啡完全融合, 讓封存的咖啡醇香在開水的熱情催化中盡情釋放。
  • 品牌:Biotropics
  • 條碼:9555254800902
  • 馬來西亞
Products Description

送貨日期:7日內送達
運輸方式:常温配送
保存方法:常温

Nu-Caffe Performan是我們原始的Nu-Caffe Tongkat Ali咖啡的變體,Nu-Caffe Performan可以在其中使用不是包含奶精,從而為挑剔的咖啡飲用者保留了更多濃郁的Tongkat Ali口味。 Nu-Caffe是一種功能性咖啡,帶有烤阿拉比卡咖啡,並結合了50毫克的標準化Tongkat Ali水提取物。每盒Nu-Caffe Performan包含15小袋,我們還根據您的需求提供OEM/自有品牌選項。

49.5g
Products Details
More Information
Flavor黑咖啡
Shelf Life22月
Ingredients烤阿拉比卡咖啡,東革阿里提取物
Net Content49.5g
Product Size5.5x6.5x4.5cm
Storage Method避免陽光直射和高溫多濕
Unit Description1盒
BrandBiotropics
Customer Reviews
Write Your Own Review
Only registered users can write reviews. Please Sign in or create an account
Copyright © MyMy HK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