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s MENU 華盛頓雙重芝士漢堡 日本進口 1人份255g

HK$156.00
缺貨
SKU
GSSZSM008A

產品總覽

  • 在製造產品的過程中,不會使用化學合成添加劑,例如鮮味 (化學)調味料。
  • 選用4X牛肉漢堡扒而成的雙重芝士漢堡包。濃郁的車打、高達芝士以及黃芥末BBQ醬與美味多汁的漢堡扒相得益彰。可按個人喜好,加入生菜或番茄片夾在中間,會更加滋味。
  • 日本製原裝進口
  • 原產國:日本
  • 原材料產地:日本:牛肉(澳洲)、洋蔥・雞蛋(日本)、小麥粉(日本製造)[高達芝士(荷蘭)、車打芝士(新西蘭)]
  • 品牌:Z's MENU
  • 淨含量:1人份255g(牛肉漢堡扒1件、芝士2片、漢堡包1個、BBQ汁1包)
Products Description

送貨日期:7日內送達
運輸方式:冷凍配送
保存方法:冷凍

食用方法
1.取出麵包及芝士,放於室溫下解凍(約1小時)。BBQ醬汁則以流水解凍い。
2.漢堡扒無須解凍,於包裝袋上剪個小孔(出氣孔),以微波爐以500W加熱約2分30秒。
3.將已解凍的麵包於中間切開,順序的在下層的麵包上放上一片芝士、已加熱的漢堡扒、另一片芝士,而上層的麵包可用多士爐稍微加熱(約2分鐘)。
4.用多士爐加熱後、將已解凍的BBQ醬汁塗在上層麵包及芝士上,再用附帶的包裝紙將漢堡包包起來。可按個人喜好,加入生菜或番茄片夾在中間,會更加滋味。

Products Details
更多信息
成分【漢堡扒】牛肉(澳洲)、洋蔥(日本)、雞蛋(日本)、麵包粉、乳清蛋白(含有乳成分)、鹽、醬油(含有小麥・大豆)、香辛料【麵包】小麥粉(日本製造)、雞蛋(日本)、砂糖、人造牛油、起酥油、麵包酵母(酵母)、鹽、脫脂奶粉、乳清粉、小麥麵筋、棕櫚油/酵素【芝士】芝士〔高達芝士(荷蘭製造)、車打芝士(新西蘭製造)〕/紅蘿蔔色素【BBQ醬汁】純番茄汁(葡萄牙/智利/烏克蘭製造)、透明糖漿、蘋果醋、洋蔥蓉、砂糖、清酒、醬油(含有小麥・大豆)、米澱粉、黃芥末、鹽、黑糖蜜、蒜蓉、香辛料、高湯粉末/薑黃色素
淨含量1人份255g(牛肉漢堡扒1件、芝士2片、漢堡包1個、BBQ汁1包)
保質期6個月
保存方法冷凍
單位說明1包
過敏原雞蛋、牛奶、小麥、牛肉、大豆、蘋果(※生產過程中可能會混入明膠)
原材料產地日本:牛肉(澳洲)、洋蔥・雞蛋(日本)、小麥粉(日本製造)[高達芝士(荷蘭)、車打芝士(新西蘭)]
用法1.取出麵包及芝士,放於室溫下解凍(約1小時)。BBQ醬汁則以流水解凍い。 2.漢堡扒無須解凍,於包裝袋上剪個小孔(出氣孔),以微波爐以500W加熱約2分30秒。 3.將已解凍的麵包於中間切開,順序的在下層的麵包上放上一片芝士、已加熱的漢堡扒、另一片芝士,而上層的麵包可用多士爐稍微加熱(約2分鐘)。 4.用多士爐加熱後、將已解凍的BBQ醬汁塗在上層麵包及芝士上,再用附帶的包裝紙將漢堡包包起來。可按個人喜好,加入生菜或番茄片夾在中間,會更加滋味。
品牌Z's MENU
客戶評價
編寫評價
只已登記帳戶的客戶才可以寫評價。請 登入 登記帳戶
More from Z's MENU
Copyright © MyMy HK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