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麥 飯・麵・粉・湯

麵

精選分類

米米

麵麵

意大利粉意大利粉

意大利粉

中式湯中式湯

中式湯

西式湯西式湯

西式湯

湯底湯底

湯底

SL Creations 上海炒麵 日本進口 200g 1份SL Creations 上海炒麵 日本進口 200g 1份
SL Creations 南瓜湯 日本進口 150克 二人份量SL Creations 南瓜湯 日本進口 150克 二人份量

Z's MENU是日本最頂級的冷凍食品
從現在開始,我們將挑戰製作出最好的食品。

"Z"是英文字母最後的一個,其含義為沒有極限。
Z's的MENU是一個珍貴的菜單,亦代表"最高”的意思 。
在不用花時間的情況下,追求美味的食品。
在嚴格的自家標準下,製作出品質卓越,令人“安心安全的冷凍食品”。

毎日都品嘗豐富而美味的Z's MENU。

我們了解“食品”的重要性,所以我們精心挑選不同商品,
並且推薦給所有對食品特別重視的顧客。
不使用遺傳基因原料或化學合成的添加劑作為主要原料,
而是在兼顧健康的前提下,以原汁原味的美味口感為毎一餐增添色彩。

在此介紹一些日本最安全、最安心的冷凍食品 


Z's MENU 泰式青咖哩雞 日本進口 1人份185gZ's MENU 泰式青咖哩雞 日本進口 1人份185g

泰式青咖哩雞

嚴選4X雞腿肉,配上茄子及草菇的正宗泰式青咖哩。用上醇厚的椰漿、青辣椒、檸檬草及花椒等香料混合烹煮而成的青咖喱膏,隨之而來香氣濃郁的辛辣味,都是令人一食上癮。

Z's MENU 泰式打抛雞肉 日本進口 1人份150gZ's MENU 泰式打抛雞肉 日本進口 1人份150g

泰式打抛雞肉

嚴選4X雞胸肉,以及不可缺少的泰國打拋葉及鳥眼辣椒。配上煎蛋及白飯就輕鬆製成正宗泰式打抛肉飯。

Z's MENU 七福天婦羅 日本進口 150g 1人份Z's MENU 七福天婦羅 日本進口 150g 1人份

七福天婦羅

材料豐富的雜錦天婦羅,包括大虎蝦、河豚以及5種蔬菜(南瓜、番薯、舞茸、法邊豆及青椒仔)。 只需簡單加熱,配上附送的特製醬汁就食到外脆薄衣,不失鮮味的豪華七福天婦羅。

Z's MENU 韓式豚肉泡菜鍋 日本進口 1人份145gZ's MENU 韓式豚肉泡菜鍋 日本進口 1人份145g

韓式豚肉泡菜鍋

傳統韓國辣椒麵豉醬使用,加入蜆肉和豬肉煮成傳統韓國純豆腐湯。將豆腐和喜愛的蔬菜一起燉煮,享用時可加入雞蛋和麵條,方便快捷又美味的一餐。

Z's MENU 釜山風海鮮韭菜煎餅 日本進口 1-2人份360g 4件×2包Z's MENU 釜山風海鮮韭菜煎餅 日本進口 1-2人份360g 4件×2包

釜山風海鮮韭菜煎餅

加入大量的蝦仁、魷魚拌入韭菜和九条蔥拌混,加入麻油脆煎成的韓式海鮮煎餅。附有酸甜煎餅醬汁,亦可根據喜好加入麻油或辣油更添風味。

Z's MENU 明洞人參雞湯 日本進口 參雞湯560g 湯260gZ's MENU 明洞人參雞湯 日本進口 參雞湯560g 湯260g

明洞人參雞湯

使用4X原隻雞腿肉,製成傳統韓國参雞湯,是藥膳之一。以高麗人參、枸杞、紅棗、鮑魚等食材細心地燉煮而成。配以嫰滑雞肉,喝一口湯便覺充滿營養的明洞人參雞湯。

視圖 %1及以上 清單

12 產品

設置降序方向
每頁
Copyright © MyMy HK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