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ZUYA HONTEN 柚子屋本店 柚⼦5飲料 日本進口 500ml

HK$190.00
In stock
SKU
GJFYUZ002A

產品總覽

  • 「柚子5 濃縮果汁」使用山口縣柚子果汁,無添加防腐劑、人造色素及殘留農藥。果汁中更加入了洋槐蜂蜜,洋槐蜂蜜味道溫和甜而不膩,更帶有洋槐特有的清香味,為清爽的柚子果汁增添一份幽香和清甜味道。而且洋槐蜜有護脾養胃、清熱解毒等功效,對健康亦有幫助。
  • 柚子果汁所使用的柚子由柚子屋本店於山口縣萩市的深山中自家栽培,由當地的農家細心培育,確保柚子的品質上乘。製作的過程中為了保留柚子本身的自然味道和香氣,使用了獨自開發的搾汁機製作出沒有雜味而且高品質的柚子果汁。
  • 品牌:YUZUYA HONTEN/柚子屋本店
  • 條碼:4991670000000
  • 淨含量:500ml
Products Description

送貨日期:7日內送達
運輸方式:常温配送
保存方法:常温

柚⼦5飲料
Products Details
More Information
Net Content500ml
Product Barcode4991670000000
Storage Method避免陽光直射、高溫潮濕的地方
Unit Description1瓶
BrandYUZUYA HONTEN/柚子屋本店
Customer Reviews
Write Your Own Review
Only registered users can write reviews. Please Sign in or create an account
Copyright © MyMy HK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