條款及細則

  1. 所有退換申請必須先於客戶服務員與你確認後,方為成立。所有未經確認的退換申請,本公司一律不作處理。
  2. 所有退換貨品本公司會盡快於三個工作天內安排退換及同時亦希望客人適當保存需要更換的貨品,否則,本公司保留拒絕退換申請的權利。
  3. 在原訂單中已收取的運費及手續費,概不退還。
  4. 本公司有權更改任何相關條款及細則,及拒絕退換貨品之權利,而不作於另行通知;如有任何爭議,本公司保留最終決定權。

 


所有訂單須視乎供應商的商品供應情況再作最後確認。倘若「米米」未能提供任何已訂購之商品或服務,「米米」有權取消該訂單,並會於送貨前透過電話或電郵通知客戶,客戶可更改貨物或以電子現金劵存入客戶賬戶內。


若收件人委託他人代收或代取商品,「米米」恕不就所涉及的風險或損失負責。


派送商品至訂單中列明的收件地址,不論是否由指定收件人簽收,均會視為完成收貨。


如有任何食物敏感,本公司決不負責。


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


本公司禁止售賣任何含酒精類飲品於十八歲以下人仕,訂購前顧客須保證其已年滿十八歲。


本網站所載之所有圖片只供參考,一切以實物及當時情況為準。


如有任何爭議,「米米」保留最終決定權。

Copyright © MyMy HK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