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do/不動

元祿2年(1689年),鍋店株式會社在成田山新勝寺門前建造酒藏,開始釀酒事業。酒藏目前已搬遷至四周圍繞田園的香取郡神崎町,釀造「不動・仁勇」。酒廠過去曾經藉由新潟杜氏與南部杜氏等代表性杜氏之手釀酒,但後來則想『憑一己之力釀出富有個性的酒品』,遂於1997年開始由自家員工接掌釀酒工作。從蒸米、麴、醪等釀酒的『孕育』階段,到沉澱、過濾、加熱殺菌、儲藏、裝瓶等『茁壯』過程,全部工程皆由自家員工進行。透過密切掌握各工程的酒品狀況,始能釀出讓許多顧客都能讚嘆『好喝!』的產品。
人與人之間有酒相伴,心與心之間以酒相連。



Fudo 不動 特別純米酒 銅賞受賞 日本進口 720mlFudo 不動 特別純米酒 銅賞受賞 日本進口 720ml

不動 特別純米酒

精米步合 :60%(麹米、掛米)
原料米:秋田県產美山錦100%使用
最佳搭配食物 :佐以和食、貝類、寿司(鮨)、焼物及各類華洋料理。
飲用方法:常溫,或冷藏13度左右 ;或燗酒(かんざけ)加熱

Fudo 不動 冷卸 生詰原酒特別純米 日本進口 720mlFudo 不動 冷卸 生詰原酒特別純米 日本進口 720ml

不動 冷卸 生詰原酒特別純米

原料米:秋田県產美山錦100%使用。
精米步合:60%(麹米、掛米)
酒精濃度 :17%

Fudo 不動 軽快辛口 日本進口 1.8LFudo 不動 軽快辛口 日本進口 1.8L

不動 軽快辛口

原料米:秋田県產美山錦100%使用。醸造アルコール
精米步合:65%(麹米、掛米)
最佳搭配食物:佐以貝類、和食、焼物;中華料理、泰式料理
飲用方法:常溫,或冷藏13度左右;或燗酒(かんざけ)加熱

視圖 %1及以上 清單

1 產品

設置降序方向
每頁
Copyright © MyMy HK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