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b Family 奇香妙草 紫蘇醋 台灣進口 250ml

HK$149.00
有貨
SKU
GVAHE5002B

產品總覽

  • 紫蘇含有豐富的紫蘇醛、維生素A、B群、C和E,而且其中含有的紫紅色素與揮發油成分形成濃鬱迷人的香氣。經過醋浸泡,會充分萃取出其營養和芳香,能解魚蝦之毒,還可健脾胃、利尿、消除疲勞,並且有緩解感冒症狀、治療支氣管炎等功效。
  • 品牌:Herb Family/奇香妙草
  • 淨含量:250ml
Products Description

送貨日期:7日內送達
運輸方式:常温配送
保存方法:常温


香草植物的語源,來自拉丁語的HERBA,意思是綠色的草,但事實上香草植物並不限於草本, 樹的葉、花、果實也都包含,人類很久以前就將採下來的香草植物應用於日常生活。香草既可提煉成精油、調理食品、泡花草茶,更最重要的是,我們希望能推廣生活化的香草廚房園藝,讓更多人知道香草的生活用途。 採用奧地利新鮮蘋果,從蘋果樹上摘取後直接壓榨成蘋果原汁,無農藥殘留,完整保留蘋果的鮮甜,運至台灣後經過三個多月釀造成蘋果醋,美味呈現。

「蘋果醋」,含有豐富的「乙酸」醋在發酵過程所產生的益生菌可以產生有助於腸胃消化的益生菌,因此透過飲用蘋果醋可以改善消化系統的運作。蜂蜜的主要成分就是葡萄糖和果糖,還富含多種營養元素,不用人體分泌消化酶就能很快被直接吸收,因此糖尿病人適量服用蜂蜜對身體是有利的。對於體力勞動強度大或劇烈運動後的人來說,服用蜂蜜後能身體很快吸收營養,減輕疲勞,迅速恢復體力。
Products Details
更多信息
香型紫蘇
淨含量250ml
營養成份營養價值很高,含蛋白質、膳食纖維、維生素A、胡蘿蔔素、硫胺素、核黃素、尼克酸、維生素C、維生素E、鈣、磷、鉀、鈉、鎂、鐵、鋅、硒、銅、錳、鍺,及人體必需的20餘種氨基酸。
保質期一年
保存方法勿放置在太陽直射或高溫的場所。開瓶後請放置陰涼處,或放冰箱保存
單位說明1瓶
品牌Herb Family/奇香妙草
客戶評價
編寫評價
只已登記帳戶的客戶才可以寫評價。請 登入 登記帳戶
More from Herb Family/奇香妙草
Copyright © MyMy HK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