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 Creations 油淋雞 酸甜汁 日本進口 250g 炸雞腿肉200g 醬汁50g

HK$71.00
有貨
SKU
7PPSUG011A

產品總覽

  • 在製造產品的過程中,不會使用化學合成添加劑,例如鮮味 (化學)調味料。
  • 雞腿肉經調味後油炸,搭配大量的春菜及番茄,配上特製的甜酸汁,帶來美味的油淋雞。
  • 品牌:SL Creations/エスエル・クリエーションズ
  • 保存方法:冷凍
  • 淨含量:250g(炸雞腿肉200g、醬汁50g)
  • 日本製原裝進口
  • 原產國:日本
  • 原材料產地:雞腿肉(巴西)
Products Description

送貨日期:7日內送達
運輸方式:冷凍配送
保存方法:冷凍

食用前一晚存放於雪櫃解凍。
【烤焗爐加熱】預熱至200℃。 將已解凍的油淋雞放在烤盤上,烤焗約15分鐘。(※將油淋雞隔5分鐘取出反,然後再繼續烤焗,共烤焗15分鐘。)
【多士爐加熱】將已解凍的油淋雞放在錫紙上,並加熱約10分鐘。(※將油淋雞隔3分鐘取出反,然後再繼續烤焗,共烤焗15分鐘。)
【油炸】將已解凍的油淋雞在170°C的油中油炸約5分鐘。※亦可用平底鑊(18cm)半煎炸方式處理,加入1~1.5cm的油,用中火兩面各煎3分鐘。 將已加熱的油淋雞切件,可按個人喜好配上蔬菜(生菜、番茄等),淋上醬汁食用。

①令你在家中都可品嘗到中華料理中的油淋雞(酸甜汁)。
②使用大件的雞腿肉(200g)經調味後油炸。
③搭配大量的春菜及番茄,帶來更美味、甜酸味適中的調味醬。

Sugarlady, 油淋雞, 酸甜汁,
Products Details
更多信息
成分雞腿肉(巴西)、粒狀大豆蛋白、清酒、醬油、鹽、香辛料、酵母提取物、小麥麵筋粉酵素分解物、明膠酵素分解物、炸油(米油、菜籽油、粟米油)、(一部分原材料含有小麥、明膠、大豆、雞肉) 【醬汁】醬油、透明糖漿、蘋果醋、砂糖、青蔥、米發酵調味料、芝麻油、雞肉提取物、薑、大蒜、蠔油、洋蔥乾、大米澱粉、芝麻糊、酵母提取物、紅辣椒(一部分原材料含有小麥、大豆、雞肉、蘋果、芝麻)
淨含量250g(炸雞腿肉200g、醬汁50g)
原材料產地雞腿肉(巴西)
保質期12個月
保存方法冷凍
單位說明1包
過敏原小麥、大豆、雞肉、蘋果、魚膠、芝麻
品牌SL Creations/エスエル・クリエーションズ
客戶評價
編寫評價
只已登記帳戶的客戶才可以寫評價。請 登入 登記帳戶
More from SL Creations/エスエル・クリエーションズ
Copyright © MyMy HK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