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 Fuzhen 御復珍 頂級綜合堅果粉 台灣進口 350g/盒

HK$135.00
有貨
SKU
GNGYUF002A

產品總覽

  • 御復珍頂級綜合堅果粉350g
  • 7款優質營養堅果,12道慢速研磨,24小時生產時間,這就是頂級綜合堅果粉
  • 選用高品質陽光充足的珍貴堅果,先將堅果進行低溫烘培,再分別進行慢速研磨程序,100%真實的堅果新鮮研磨而成,研磨過程中所產生的堅果油脂,帶出堅果的溫和清香。
  • 口感:低溫烘培過的堅果,喝在口中就像堅果奶般的口感,也不會燥熱,由於無添加任何增稠劑,因此不會有厚重的濃稠感,頂級綜合堅果粉口感非常好喝。
  • 香味:無添加任何香精,由堅果研磨中產生的香味,清淡溫和舒服好喝,熱飲更棒!
  • 品牌:Yu Fuzhen/御復珍
  • 淨含量:350g/盒
Products Description

送貨日期:7日內送達
運輸方式:常温配送
保存方法:常温

純素食,無加糖、無增稠劑、無防腐劑,並且擁有HACCP、ISO22000雙認證
我們生產的產品,就是要您放心自己喝、給家人喝
許多朋友詢問我們,為什麼有些堅果飲,要加入那麼多添加劑,或者粉末很粗糙、口感非常像人工做出來的甚至根本不好喝?在經過我們仔細的研究後,原來關鍵的因素是成本!
好的堅果,高的比例,堅果不像五穀雜糧,大家都知道純粉類的產品其實不是那麼好喝,但高純度堅果研磨出的油脂香味,是溫和且舒服的口感,唯一缺點就是成本太高!就算自己去買價格也相當驚人,且家裡的機器研磨的程度也相當粗大無法這麼好飲用。
御復珍作為台灣穀粉專家,我們希望提供給喜愛我們的客戶更棒的產品,實在、高比例是我們的原則,”高純度又要好喝”是我們一直努力的目標!頂級綜合堅果粉是一款我們認為接近完美的無食品添加物飲品,也是具有極高營養價值及適合長輩飲用的堅果飲品。非常實在的食材,非常好喝的堅果飲!推薦給您!

頂級綜合堅果粉精選七種珍貴堅果,以20年專業經驗搭配現代科學配比,調配出營養均衡的多穀營養飲,富含的營養包含多重維生素、礦物質、鈣、鎂、鐵、葉酸及植物性蛋白質,對於想要獲取均衡營養但會害怕熱量太高的外食族或上班族,其實只要一日一杯就可以輕鬆滿足攝取堅果的營養,另外我們在產品外包裝都有標示熱量,您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飲用,追求質感飲食與熱量控制就是這麼簡單!

沖泡方式:依個人喜好將本產品加入一杯300cc冷或熱開水中攪拌均勻,即是一杯營養好喝的營養補給品,一天活力的開始

頂級綜合堅果粉
Products Details
更多信息
香型綜合堅果
成分腰果、葵瓜子、植物油粉(葡萄糖漿,棕櫚油,脂肪酸甘油脂,羧甲基纖維素納,磷酸氫二鉀,乳酸硬脂酸鈉,二氧化矽,香料,單及雙脂肪酸甘油,二乙醯酒石酸脂,B-胡蘿蔔素)、杏仁、核桃、松子仁、夏威夷、南瓜子
淨含量350g/盒
保質期2年
保存方法本產品不添加防腐劑,開封後請置於冰箱中冷藏,稍有結塊為正常現象,請安心食用
單位說明1盒
品牌Yu Fuzhen/御復珍
客戶評價
編寫評價
只已登記帳戶的客戶才可以寫評價。請 登入 登記帳戶
Copyright © MyMy HK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