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 Fuzhen 御復珍 鮮磨黃金黑豆漿1罐 台灣進口 450g/罐

HK$126.00
有貨
SKU
GNGYUF001C

產品總覽

  • 營養價值高的黑豆漿,而且很好喝!
  • 黑豆漿是以黑豆為主要原料所研磨出來沖泡後的豆漿,我們的鮮磨黑豆漿,有加入黃豆在裡面,因此營養價值超越傳統黑豆漿,口感也相當美味,由於黑豆具有高蛋白低熱量的特性,且不含膽固醇,只有植物固醇,所以廣受各界喜愛!早餐、宵夜閒暇時刻,沖泡一杯香濃黑豆漿,品嘗純正的濃、純、香。
  • 本產品溫、熱水可沖泡,即沖即食,香醇可口方便。我們的鮮磨黃金黑豆漿,整顆黑豆研磨,並添加黃豆在裡面,增加原有的蛋白質攝取,高溫度的熱水沖泡下去,喝在嘴裡連嘴角溢出的豆漿,您都會想要抿乾淨!香、醇、濃、厚,這是我們的代表作,邀請您來品嘗試試!
  • 品牌:Yu Fuzhen/御復珍
  • 淨含量:450g/罐
Products Description

送貨日期:7日內送達
運輸方式:常温配送
保存方法:常温

純素食,無加糖、無增稠劑、無防腐劑,並且擁有HACCP、ISO22000雙認證
溫補食材的代表,黑豆漿!
由於黑豆滿滿的營養成分,8成對女性都有非常好的益處,因此營養專家推薦女性朋友可以常喝黑豆漿,攝取到黑豆的蛋白質、鐵、鎂等成分,由於不添加砂糖,口感依然香醇濃郁,來自選用日曬充足的黑豆,本身鮮甜黑豆,也是食物界的黑珍珠,豆子雖小擁有極大的營養價值!對於素食朋友來說,黑豆的好處就是補充蛋白質與植物固醇,也同時攝取到黑豆的營養,一天一杯簡單無負擔。
由於黑豆漿的營養價值很高,但如果空腹喝,身體各部位為了搶著吸收營養,會先把黑豆漿帶來的蛋白質進行消化成熱量以應付身體機能,反倒浪費了豆漿的價值,因此御復珍營養專家建議您每天早上除了喝豆漿之餘,也要搭配能轉換熱量的食物一起食用,如饅頭、麵包或燒餅油條等,這樣整體的營養會加分!早餐、宵夜閒暇時刻,沖泡一杯香濃黑豆漿;品嘗純正的濃、純、香溫、熱可沖泡,即沖即食。
沖泡方式:取2~3湯匙(約30g)倒入杯中,加入300cc熱開水均勻攪拌即可享用,濃度可依個人喜好酌量增減。
核可驗證:本公司通過HACCP/ISO22000驗證

鮮磨黃金黑豆漿1罐
Products Details
更多信息
香型黃金黑豆
成分青仁黑豆、豆漿粉(大豆,麥芽糖漿)
淨含量450g/罐
保質期18個月
保存方法本產品不添加防腐劑,開封後請置於冰箱中冷藏,稍有結塊為正常現象,請安心食用
單位說明1罐
品牌Yu Fuzhen/御復珍
客戶評價
編寫評價
只已登記帳戶的客戶才可以寫評價。請 登入 登記帳戶
Copyright © MyMy HK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