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 Fuzhen 御復珍 香濃燕麥奶 台灣進口 450g/罐

評分:
93% of 100
HK$135.00
有貨
SKU
GNGYUF001B

產品總覽

  • 全程完整遵照標準生產程序,每一罐廠內皆有紀錄採用原料,對產品我們擁有絕對的信心,處理中會將多餘油脂處理,因此與家中自己研磨無論細緻度、 堅果油脂分布量及光澤度都來的更好,通常自己做或是一般小工廠製作的層次容易會有渣渣感,我們沒有!精選優質燕麥片,純粉無添加,無添加乳糖,含植物性蛋白,對乳糖過敏,或素食者的補充品.
  • 另添加豆漿粉增加豆味香氣、純正口感、味道濃厚營養完整保留,喝出天然的好味道!
  • 品牌:Yu Fuzhen/御復珍
  • 淨含量:450g/罐
Products Description

送貨日期:7日內送達
運輸方式:常温配送
保存方法:常温

沖泡方式:取2~3湯匙(約30g)倒入杯中,加入300cc熱開水均勻攪拌即可享用,濃度可依個人喜好酌量增減。

香濃燕麥奶
Products Details
更多信息
香型燕麥粉
成分燕麥粉,豆漿粉(大豆,麥芽糖漿)
淨含量450g/罐
保質期18個月
保存方法本產品不添加防腐劑,開封後請置於冰箱中冷藏,稍有結塊為正常現象,請安心食用
單位說明1罐
品牌Yu Fuzhen/御復珍
客戶評價
編寫評價
只已登記帳戶的客戶才可以寫評價。請 登入 登記帳戶
Copyright © MyMy HK Ltd, All rights reserved.